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短腿狗狗大集合!

提到小短腿兒,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女王的柯基,但柯基只是小短腿兒家族中的一員,他還有好多可愛的短腿同類,比如臘腸、巴哥、巴塞特……今天小編為大家說說那些知名的短腿狗狗。

1. 巴哥

巴哥短短的四肢和短短的吻部加上大大的眼睛,構成了他們獨特的可愛模樣,走起路來更是令人忍俊不禁,愛睡懶覺,是個滑稽的小傢伙。

2. 臘腸

臘腸起源于德國,原意"獵獾狗"。此品種被發展為嗅覺獵犬,用於追蹤及捕殺獾類及其他穴居的動物。

3. 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

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最初是牧牛犬,他們的短腿可以防止自己被牛踢,

今天這一犬種極少用來放牧,他們已成為大受歡迎的家庭犬。

4. 卡迪根威爾士柯基

卡迪根威爾士柯基是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的表親,比彭布羅克的起源要早些,也是作為牧牛犬繁殖的。

5. 英國鬥牛犬

英國鬥牛是稍大型的“小短腿兒”,這是他們的身材比例決定的,腿短不一定個子矮,還有壯壯的軀幹呢。

6. 法國鬥牛犬

法鬥是當仁不讓的小短腿兒,和英國鬥牛犬一樣,他們的短腿和短吻來自於軟骨發育不全。

7. 巴吉度

怎麼能忘了巴吉度?又叫法國短腳獵犬,體高30-48釐米,體重21-25公斤,據說是由埃及格雷特獵犬延續繁衍而來的。法語“bas”的含義即“低”。

8. 丹迪丁蒙梗

來自蘇格蘭的犬種,用來獵獾和水獺,也是優秀的看門犬和家庭犬。

9. 斯凱梗

斯凱梗是在與世隔絕的蘇格蘭小島斯凱島上培育的,島上的居民專門用來獵取水獺、獾和狐狸的品種。斯凱梗短而健壯的腿很適用於開掘,它的雙重毛皮能夠保護它免受對手和惡劣天氣傷害。

10. 瑞典柯基犬

瑞典柯基犬在八世紀時主要由瑞典農場主飼養,最初用來放牧牛群。在1942 年該品種瀕臨絕種,數量非常少。犬類專家做了非常大的努力來復興這一品種,使它的數量不斷上升。1948年瑞典養狗人俱樂部予以認可。

愛狗網編輯整理 轉載請注明出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