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冬眠怎麼養?要注意什麼?

龜是需要冬眠的動物,巴西龜雖然遠產于美洲,但它也需要冬眠。巴西龜冬眠的時候與平時是不一樣的,因此在飼養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先瞭解冬眠時期的巴西龜應該怎麼飼養是關鍵。

科學研究發現,巴西龜冬眠的方式有很多選擇,不同的冬眠方法其需要注意的內容也不一樣。

第一,巴西龜可以在自然環境中冬眠

簡單的說,你可以模擬自然環境,在給巴西龜搭建一個生活環境,讓它在這種人工的自然環境中冬眠。但是這一般對飼養者的要求是很高的。在這個過程中,需要把一個大容器水、然後放入大概6-8吋的泥墊底,盡力為巴西龜營造出大自然的環境。

第二,巴西龜在陸棲環境中冬眠

值得注意的是,同樣也需要用一個大的容器(足夠讓巴西龜沉睡的容易),然後在放入一層薄的盆栽泥,大約是2-3釐米左右(根據實際情況具體確定),再把冬眠的巴西龜放進容易,

然後在用混合得鬆散的乾草和水苔、也許再加一些盆栽泥,把它們覆蓋。

第三,巴西龜可以在水中冬眠

曾經有人認為,水的比熱容大,溫度更穩定,在冬天也高於空氣溫度,更適合巴西龜冬眠,還方便隨時喝排。但值得主意的是,這種冬眠方式要求巴西龜足夠喜歡水,而且更適合於那些長期生活在水中的巴西龜。即便如此,在巴西龜冬眠的時候也需要注意,水深不能超過裙蓋,要有“湖中島”。

第四,巴西龜可以埋沙冬眠

曾經有飼養者說,可以把巴西龜放在濕沙(容器內鋪濕的厚沙,上用報紙揉團覆蓋),或者幹葉通氣木盒中,他們會自己扒窩冬眠。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注意保持沙中的水分,而且需要定期噴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