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男子醉酒返家帶回浪貓 神似家貓

男友喝醉了,在外頭撿了一隻跟家貓好像的浪貓回來...


一出“醉”美麗的錯誤?家住台中的湘女士日前在臉書分享照片表示“男朋友喝醉了,

在外頭撿到一隻跟我家貓非常的浪貓”,兩隻橘白相間的貓,長得幾乎一模一樣,不只花色相似,也有同樣的梨子身材,只差在其中一隻還沒有帶上紅領巾。網友看後大笑回復“他以為你家的貓跑出去了?” “這是聽過喝醉的人最可愛的事了!”“浪浪沒有領巾好寂寞喔”


湘沂笑說「兇手在此!」


湘小姐表示,不久前,男友小潘到朋友處喝酒,準備送他回家時,發現車底下有只貓,男友一伸手,貓咪就翻肚子給摸了。小潘馬上把貓抱上車,“這只貓好乖”我們帶回家養吧! 變催促女票開車,貓咪從頭到尾都沒有反抗。


隔天他酒醒後,其實臉都綠了。因為家裡已經有兩隻貓,再加上喝醉抱回來這隻,就是第三隻貓。但湘沂跟小潘都覺得非常有緣,而貓咪的個性也十分親人,跟家裡的貓也不起衝突。他們替他取名為“村長”,幫髒兮兮的他洗了澡,決定收編


兩隻貓真的像到不仔細看分不出來...

經過幾天的隔離,加上掃描之後確認沒有晶片,湘小姐與潘先生確定正式領養村長。還特地南下去買根家裡其他貓同款的領巾,老大“乖乖”的是紅色,村長的是粉紅色,由於村長與乖乖的相似度高達90%,不只是毛色一樣,連身材都非常相近,有時候真的會不小心認錯!所以戴上領巾不僅是正式加入家庭,也是以防認錯貓。


湘沂跟小潘決定收編,幫新加入的貓“村長”買了同款領巾。

湘沂說,“村長”目前跟家裡的兩隻貓都相處得十分融洽,會一起吃飯,而且從回來到現在也特別黏男友,笑說“可能村長比較喜歡酒味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