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前後夾擊 車主公園駕駛遭獅象圍堵

許多人到野生動物保護區,最希望看到被動物環繞的場面,但日前有一名59的歲的婦人斯圖爾特,卻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拍到了一台藍色轎車被獅子和大象團團包圍的畫面,網友調侃說:“這應該是史上最為難的塞車事件”

一名59歲的婦人在南非拍到了史上最為難塞車事件。


這張照片其實是在2013年拍攝的,但最近才開始在網路上流傳。從照片中可見,橫躺在公路上的10只獅子,就算發現後方的藍色轎車逼近也依然一動不動,再轎車逼近獅群後,突然又有大象從樹林中悠悠的走出來,橫越馬路到對面的樹叢中,才讓斯圖爾特女士拍到了這張“獅象前後夾擊”的驚險塞車場面。

該車主雖然一度不能動彈,但根據斯圖爾特回憶,車主並沒有遭遇危險,在等到大象隱匿到馬路右方的樹叢後,這名車主才小心翼翼地繞過慵懶獅群,化解了這場被前後包夾的塞車危機。


這張照片自從被《每日郵報》報導後,引起了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車主安然通過路障實在是“太幸運了”不過,也有網友揣摩獅子心態,表示他們之所以不願意讓路,是因為“看,我們的午飯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