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寵物整容?!

原來韓國人民們現在已經開始讓自家的寵物整容了.....割雙眼皮開眼角的...就連帶汪去看個病,獸醫都會端詳著汪著臉,建議主人要讓寵物做整容手術變美...........

不明白他們腦子裏都在想些什麼!!

據韓國發行量最大的報紙《朝鮮日報》報導,韓國人已經開始為他們的寵物整容了。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獸醫稱,為寵物整形在過去是出於治療目的,但整形後寵物確實變得更好看了,這導致越來越多的人希望通過整形改變寵物的外形。


而另一名獸醫告訴該報,整形手術對於寵物們來說是安全的,主人有權讓他們的寵物變得更漂亮。

大多數接受整形手術的寵物都是狗狗,目前最受歡迎的包括能讓寵物看上去更可愛的尾巴縮短術和耳朵修剪手術。有的人甚至為寵物們除皺、割雙眼皮、開眼角、去除妊娠紋、抽脂和打肉毒桿菌,手術價格從60美元至上千美元不等。


韓國人一向熱衷於整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20%的韓國女性都曾接受過“某種形式的整形手術”。不過就連韓國人自己也覺得給寵物整容太說不過去了。

韓國獸醫學雜誌《每日獸醫》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63%受訪的寵物主認為應當禁止為寵物實施非治療目的的整形手術。一個動物保護組織稱這種行為是對動物的虐待。

在報導了寵物整容後,《朝鮮日報》收到了上千條讀者回饋,人們表達了對這一趨勢的憤怒。“他們是不是認為寵物是一種裝飾?”

“狗狗不是玩偶。這些人太自私了。”

“這和強迫你的孩子做整形手術有什麼區別?”

我們愛的是它們這個生命本身,而不是外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