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西班牙現“狗屎獵人”,懲罰不清理狗糞者的新招

狗狗是人們最友好、忠誠的朋友,在西班牙有很多的家庭都飼養了寵物狗,而狗狗公園就是這些無數寵物狗主人及愛犬的樂園。在狗狗公園裡聚集了很多其它的狗友,在這裡主人既可以得到鍛煉又增加社交機會,同樣寵物狗之間也多了交流的機會。然而,這裡有一些寵物狗主人卻無視狗狗公園規定,對自家狗狗的糞便不作清理。因此,這裡也出現了“狗屎獵人”,為了懲罰那些不清理狗糞的家長發明了新的招數。

據報導稱:西班牙的布魯內特鎮為了整頓寵物狗公園狗屎遍地的問題,決定將“遺留”在公園的狗狗糞便“物歸原主”,寄還給無良狗主。為此,這個鎮招募了20名志願者,分別與一些將狗屎留在公園的寵物狗主人搭訕,以弄清寵物狗的名字。有了寵物狗及其主人的名字,他們再通過鎮政府寵物登記資料,查到寵物狗主人的具體住址。

布魯內特鎮政府發言人表示,到目前為止,該鎮已經郵寄出147盒狗屎。“郵寄狗屎”行動效果明顯,公園亂丟狗屎現象減少了70%。“郵寄狗屎”這一創意來自一家廣告公司。該公司未向鎮政府索取分文報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