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遭遺棄貓狗成好友,感情深厚似親人

很多人都說,貓狗天生是冤家,它們見面就會出亂子。所以很多家庭要麼只養寵物狗,或者只養寵物貓。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有時候貓咪狗狗也能成為好朋友,也能成為感情深厚的“親人”。據外媒報導,近日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處動物收養所中,一隻獅子狗和一隻小貓居然成為了好朋友。

據悉,這對獅子狗和小貓是在南卡羅來納州州一處山溝裡被發現的,疑遭主人遺棄。在被動物保護工作人員發現後,它們被安置在動物收養所內。獅子狗“戈爾迪”乖巧可愛,溫順親和,相反那只小貓則是生性好動,

調皮搗蛋,每當小貓太靠近籠邊時,“戈爾迪”總會把它拎起來放到安全的地方。兩者形影不離,形成一種微妙的關係,戈爾迪扮演著一個慈愛的媽媽角色,照顧著小貓,在它睡覺時為它護理毛髮,給它提供舒適的睡覺環境。

這對獅子狗和小貓至今無人認領,不過它們在動物收養所的生活過得很好,一對年輕夫婦看到這對貓狗後,非常喜歡意欲收養,目前正在動物收養所處辦理手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