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比熊犬出現雙排牙的危害及解決方法

轉眼間比熊犬已經到了換牙的時候了,一隻成年的比熊犬是否能夠擁有一口好的牙齒,這與換牙期間的護理有著至關重要的關係,由於比熊犬的脫牙的速度較慢,但是比熊犬價格新長的新牙速度較快,因此最近比熊犬出現了雙排牙的情況,雙排牙齒不僅影響到它的整體外觀,同時如果不及時的處理,那麼很容易讓它的口腔出現問題,面對雙排牙齒的比熊犬需要我們想出一些方法來處理掉,這樣才能保證它日後能夠長出一口好牙。

雙排牙對比熊犬造成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未脫落的乳齒會影響恒齒的正常發育,並導至恒齒畸形、咬合錯頜畸形。而且,雙排牙太容易積污垢了,更容易導致狗狗口腔發臭,誘發牙齦呀、牙周炎等口腔疾病。

比熊犬長牙、換牙的過程中,要為它保證有足夠的鈣質營養攝入。在比熊犬換牙長牙的時候也密切關注其情況,

如果比熊犬不能很好的換牙、長牙,那麼只能認為的提供一些幫助,比如說給它吃咬骨、咬膠,和狗狗做拔河遊戲等等,確保比熊犬能順利的換牙、長牙,不要出現雙排牙。

牙齒是不能缺少的一部分,比熊犬能夠把堅硬的骨頭嚼碎,這都是牙齒的功勞,因此我們要好好的照顧它,換牙期間的比熊犬很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異常狀況,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我們在這段時間裡要多多觀察和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