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比熊犬便秘怎麼辦?有什麼治療方法?

比熊犬便秘是經常發生的事情,有些比熊便秘可能比較輕,服用一些藥物在加強飲食的管理,便秘症就會得到緩解。而有些比熊犬的便秘症可能會很嚴重,可能需要到寵物醫院有專業獸醫給它進行手術,或者是灌腸才能得到治療。

和人類便秘症類似,導致比熊犬便秘的原因也有很多。例如,上火、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吃了不消化的食物,營養不良,等等。這些都是常見的導致比熊便秘的原因。狗狗便秘時所排泄出來的糞便與健康狀態時的有很大差別。便秘的比熊可能很長一段時間內不會排泄,或者有排泄的需求但拉不出來,又或者是排泄出少量的堅硬的粒狀糞便。

治療比熊犬的便秘症方法也比較多,輕微的便秘可以通過一段時間的飲食來調整,準備一些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在食物添加一些酵母等消化劑,促進狗狗腸胃消化,促進腸道蠕動,

讓比熊犬可以正常排泄。當然,如果比熊犬便秘嚴重,那麼最好帶它去醫院檢查,藥物治療、灌腸、做手術在合理的選擇,儘快緩解比熊的便秘症,讓它恢復健康的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