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樣預防阿拉斯加雪橇犬腹瀉疾病

腹瀉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疾病,因為阿拉斯加犬的腸胃功能是非常弱的,如果主人們在平時的時候不太注意的話,那麼就會導致它的腹瀉情況更加的嚴重。這個時候就會影響到身體健康了。因此主人們在生活中這些注意事情一定要做好,並且要特別的注意好餵養的方式,儘量不要讓它有腹瀉的情況出現,以免它的身體健康受到不必要的影響,從而導致它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

1、合理安排運動量。犬的運動量和體形有關,大體形大活動量就大,體形小活動量就小。一般控制在奔跑2-15分鐘,平步20-40分鐘之間。

2、外出運動應給犬帶上牽引帶。避免犬襲擊人畜,防止橫穿馬路造成交通事故。對於遛彎時遇見其他犬,不要讓它們過多接觸,防止咬傷和傳染疾病。

3、應時常變換運動的路線,不要每天只按同一的固定路線活動。運動中應防止它用鼻子去嗅聞其他犬所留下的排泄物或其他物體,

更不能讓犬接觸,也不要將犬放到人或其他犬聚集的場所,以防傳染某些疾病。

4、免疫、驅蟲:阿拉斯加雪橇犬免疫是預防傳染病的最有效的方法。狗有許多傳染病,例如犬瘟熱、細小病毒腸炎等,其中有些病是致命的,而且一旦發病沒有特效的治療方法,只有通過預先接種疫苗來預防。

要知道阿拉斯加雪橇犬腹瀉疾病可以說是非常常見的,任何一個小差錯都會到導致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因此主人們在飼養的過程中就要特別的注意一下,儘量做好它的日常飼喂工作,讓它盡可能的不要患上這樣的疾病。相信主人們把這些注意事項做好了,就會保證它的身體一直健健康康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