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雪橇犬易患疾病的預防治療

阿拉斯加雪橇犬這種大型的寵物狗,都深受年輕人的喜歡。外出時阿拉斯加雪橇犬就像一個守護者、忠誠的衛士一樣,不僅拉風而且感覺非常的安全。但是如果當阿拉斯加雪橇犬換上常見的疾病後,我們是否還能有性質外出散步逛街呢?下面趕快來瞭解下阿拉斯加雪橇犬易患疾病的預防治療方法吧?

1.大性骨病,主要是由於骨膜增生的一種疾病。患病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不願行動,並在四肢遠端不知不覺發生雙側,出現軟組織的堅實腫脹等症狀。患病的狗狗還會有溫熱、疼痛、血管搏動的感覺。
主要的預防治療方法就是:切除狗狗原發的肺部或肺外病灶,可使骨病症狀迅速減輕。

2.皮膚病,主要是由細菌、寄生蟲的繁殖滋生引起的。患病的阿拉斯加雪橇犬皮膚會出現紅斑,瘙癢、嚴重的會出現脫毛化膿等症狀。
主要的預防治療方法就是:發病初期就給阿拉斯加注射綠伊菌素,

通常一兩針就見效了。平時可用大黃五倍子洗劑外洗浸泡。

威脅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常見疾病有很多種,在日常生活還需飼養者去細心的觀察和總結。當阿拉斯加雪橇犬患有這些疾病的時候,千萬不能大意,一定要給與及時的治療,讓阿拉斯加雪橇犬儘快的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