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狐狸和忠犬的愛戀

隨著越來越多的寵物走進人們的生活,被人們作為寵物來飼養的動物種類也是五花八門,有些人甚至飼養讓人不寒而慄的蟒蛇,很多原本不在寵物之列的動物也開始步入寵物的範疇之內。讓人欣慰的是,在人與動物的朝夕相處之中,相互間的認同日益提升,寵物傷害主人的事件可以說也是很有限的。這裡要說說的,就是人們對狐狸忠犬的愛戀。

狐狸是一種肉食類的動物,在野生的情況下,通常會獵食鳥類、鼠類等小型的動物,當然了,有時候也會吃某些植物。因為人本身也算是雜食性的動物,

狐狸的這種飲食特性,使得飼養起來狐狸並不是特別麻煩的一件事情。

在我們聽到的很多故事中,好像狐狸都是狡猾奸詐的偷食家禽的動物,實際上它們偶爾才會襲擊家禽,總體上是一種益多害少的動物。而且從形體來看,狐狸的外形也是頗為符合人們通常的審美標準的。

既然說到狐狸和忠犬的愛戀,就不能不提提忠犬。也許狐狸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狡詐,不過忠犬倒是相當的忠誠,忠字當頭,這也是為什麼會稱為忠犬的原因。也因為這種一心一意的為主人著想,從而深得主人的喜愛。


縱觀大部分的犬類,其忠誠度都是相當的高的。無論這犬是否彪悍、兇猛,面對主人通常都表現出來相當程度的服從性,也因此成為人類數千年來的忠誠衛視和好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