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女子救出車上的狗狗 當街飆罵飼主!

美國女子救出車上的狗狗 當街飆罵飼主!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名女子蘇珊(Susan)在路邊看到有兩隻狗狗獨自被留在車裡,當時氣溫接近40度,她推測車內溫度一定超過60,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來看看吧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名女子蘇珊(Susan)在路邊看到有兩隻狗狗獨自被留在車裡,當時氣溫接近40度,她推測車內溫度一定超過60度,便自己想辦法把它們救出來,並且提供水給它們。見車主回來,蘇珊直接破口大駡“你難道是個大白癡?根本不配養這兩隻狗!”

6月30日下午2點,蘇珊走在路上,看到一輛車的後座有兩隻吐著舌頭的大狗,車窗只開了一點點並且上鎖了,座位上有一碗水。蘇珊心想飼主應該很快回來,然而直到3點,都不見車主身影,於是她照著狗狗項圈上的電話號碼打去,留下語音訊息“請儘快回到你的車子,並且絕對不要再這麼做了!”接著報警。

等車主回到停車處,蘇珊牽著兩隻狗狗大罵:“那裡面像煮著沸水一樣熱!你知道坐在這樣的車裡是什麼感覺嗎?裡面超過了60度哎!你是怎麼了!你真的是一個白癡嗎?你不配養這兩隻狗!”

蘇珊認為自己的判斷沒有錯,撫摸著兩隻狗狗說:“這不公平,如果它們因此死掉了呢?我們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不過飼主也為自己叫屈:“我有在座位上放它們的水啊!”
狗狗其實比人更加的害怕孤單寂寞,更重要的是狗狗比人的對冷熱溫差感更加敏感。因為狗狗跟人不一樣它是沒有汗腺的,熱量不能很好的散出。只能通過舌頭和腳板散熱。如果溫度達到一定程度狗狗會受不了的,希望主人們以後不要把狗狗單獨留在車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