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了塑膠袋怎麼辦

3448


京巴犬(詳情介紹)

狗狗生來就充滿好奇心,對於一切新鮮的事物它們總有一種“求知欲”,而它們這種求知欲所帶來的行為就是啃食。

所以狗狗卡住異物的事件也是頻頻 發生,那麼狗狗吃了塑膠袋怎麼辦,這對於狗狗的身體有著多大的影響呢,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

如果狗狗吞食了塑膠袋要先仔細觀察狗狗的情況,看看有沒有嘔吐腹瀉的情況,如果有嘔吐腹瀉那還要看看嘔吐物中是否有血絲,這主要是來判斷狗狗腸胃是否出血。一般來說,如果吃下去的是塑膠袋,那麼更多的是導致狗狗腸胃不消化,上吐下瀉。在發現狗狗吃了塑膠袋之後,就不要在給它吃其它任何的食物和水了,防止增加腸胃負擔。此時可以嘗試給狗狗吃一些多酶片或者是酵母片,幫助其腸胃消化,讓狗狗可以早點將塑膠袋排除體外。

很多狗狗吃下去塑膠袋一般都會自己在吐出來或者是排泄出來,

所以當狗狗吃下塑膠袋之後一定要密切觀察它的身體情況,和嘔吐排泄的情況。然而,有時候吃下去的軟塑膠袋一類東西的有可能堵住狗狗的腸道或氣管,這樣的話情況就比較危險了。此時一旦發現狗狗情況不對,最好趕緊送它去醫院。必要的時候就要打催吐針,或者直接進行手術來解決問題了。

我們知道塑膠袋是一種非常難腐爛的東西,所以要盡可能讓狗狗遠離塑膠袋,以免發生誤食的情況,如果狗狗已經吞食了塑膠袋,那麼就要密切關注它們的飲食以及排泄情況。如果狗狗自己將其排除體外的話,那麼就不需要擔心了,可是如果發生不適地話,那麼可能就要採取醫療手段來解決問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