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吃了乾燥劑怎麼辦?如何處理?

5572

乾燥劑也叫吸咐劑,主要用在防潮,防黴方面,起乾燥作用。我們經常在食品包裝中見到乾燥劑。這種乾燥劑不能食用,但是如果萬一被狗狗吃下去了,那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處理呢?

生活中也有一些家長的狗狗曾經誤食過乾燥劑。有主人說,如果狗狗吃的是白色固體顆粒狀是矽膠乾燥劑,一般情況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多半會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而且不久之後狗狗就會自然排出。

但是如果乾燥劑的成分是生石灰,那麼狗狗誤食之後也可能會灼傷其腸胃。所以,發現狗狗誤食乾燥劑,家長一定要先保持鎮靜,看看它所吃乾燥劑的成分,然後第一時間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向獸醫說明情況,然後進行治療。

乾燥劑畢竟不是可以食用的食物,對於主人來說,無論狗狗吃的是什麼材質乾燥劑都應該警覺起來。第一時間送它去醫院才是最正確的處理方式。

注意,在狗狗誤食乾燥劑之後,不要在給它吃任何食物,包括水也不要給狗狗喝。直到醫生為它診斷確定病情,允許狗狗可以吃東西、喝水的時候,你才能給狗狗食物和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