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吃了防腐劑怎麼辦 灌服生理鹽水

1485

狗吃了防腐劑怎麼辦,狗狗生來就充滿好奇心,對於一切新鮮的事物它們總有一種“求知欲”,而它們這種求知欲所帶來的行為就是亂吃東西。所以狗狗被異物卡住的事件也是經常發生,那麼狗狗吃了防腐劑怎麼辦,這對於狗狗的身體有著多大的影響呢,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

如果狗狗吞食了防腐劑要先仔細觀察狗狗的情況,看看有沒有嘔吐腹瀉的情況,如果有嘔吐腹瀉那還要看看嘔吐物中是否有血絲,這主要是來判斷狗狗腸胃是否出血。一般來說,如果吃下去的是防腐劑,那麼更多的是導致狗狗腸胃不消化,上吐下瀉。在發現狗狗吃了防腐劑之後,就不要在給它吃其它任何的食物和水了,防止增加腸胃負擔。此時可以嘗試給狗狗吃一些多酶片或者是酵母片,幫助其腸胃消化,讓狗狗可以早點將防腐劑排除體外。

對於狗狗不小心吃了防腐劑的應急措施:

1.你趕緊給它大劑量的灌服生理鹽水或者葡萄糖水,稀釋一下,然後讓它自行排出,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2.沒問題的。看它有沒有肚子疼?如果有的話要去醫院不治療。但很少可能會肚子疼,沒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