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怎麼做能讓小貓咪高興?

貓咪高興的時候耳朵會抬起來,鬍鬚非常的放鬆,尾巴尖還會抽動。生活中,可以讓貓咪高興的事情有很多,在它放鬆高興的時候還會主動的走到你身邊,蹭蹭你,舔舔你。對於家長來說,生活中又應該怎麼做才能讓小貓咪高興呢?

逗貓咪高興,主人可以輕柔的撫摸它。可以輕輕的將小貓咪抱起,然後用手輕輕的抓撓它的背部,腹部,當小貓咪非常的放鬆享受的時候,也就是它高興滿足的時候。有研究發現,貓咪的頭部、下巴、嘴角、臉頰這些部位都是貓咪特別願意被主人輕撓的地方。所以要想讓小貓咪高興,可以替它按摩這些部位哦。

要都貓咪高興除了摟抱按摩之外,還可以為它準備一些玩具。比如說,球、貓抓板、貓爬架等等。主人還可以購買一隻專業的逗貓棒,當然自己製作一個也是不錯的。逗貓棒上有柔軟飄逸的羽毛,用它來挑逗貓咪是在合適不過的了。

要讓小貓咪保持高興的事情,家長就應該為它營建一個安穩、舒適的生活環境。而且生活中要定期的與貓咪互動,不管是外出遛彎散步還是做遊戲玩玩具都可以。千萬不要長時間的不理貓咪,這樣時間一場貓咪就會變得抑鬱、變得更不高興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