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貓咪不聽話怎麼辦,怎麼讓小貓聽話?

要讓 寵物貓變得乖巧聽話,主人可以採用的方法就是恩威並施。對貓咪的行為態度既要嚴肅有要親切。生活中要獎懲分明的對待貓咪,

千萬不能過分的寵溺貓咪。那麼,怎樣才能讓寵物貓變得乖巧溫順,讓它變得更聽話呢?

例如,生活中如果貓突然抓、咬你,這可能是它不舒服、很痛,或者你的動作過於粗魯,傷害了它,這時候的貓咪可能會有叛逆的情緒變得不聽話。所以這也要求家長經常陪貓玩耍,如果沒條件給它再找一個玩伴,最好能給它備幾樣玩具。不要讓它單獨在家時間太長。撫摩時動作要輕,不要弄疼它。洗澡時儘量不要將沐浴液、水什麼的弄到它眼睛裡。讓貓咪可以舒適的生活,讓它可以安靜聽話。

此外,家長要馴服貓咪,首先應該在他心目中建立主人的地位,同時又要糖衣炮彈的引誘貓咪,讓它覺得主人親切。所以,在閒暇時間,

家長需要溫柔的撫摸或者是摟抱寵物貓,讓它在主人的關心中成長,讓它保持健康的心態,變的乖巧聽話。同時,家長還要訓練貓咪,讓它養成定時吃飯、定點睡覺、排泄的習慣,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態度,讓它可以變得更乖巧聽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