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怎麼和貓咪玩遊戲?如何幫助小貓運動?

既然開始養貓,它的飲食住行,運動,健康就都成為主人應該操心的事情。生活中,家長還有必要與貓咪進行互動,陪它做做遊戲,“聊聊天”,要合理的引導貓咪做做運動,鍛煉身體。這些不僅能很好的拉近主人和貓之間的距離,對於貓咪的身心健康也是非常有利的。

第一,應該怎麼和貓咪玩遊戲呢?

寵物貓做遊戲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在日常生活中訓練貓咪銜物、訓練它坐立、站立、訓練貓咪握手等等這也都可以稱作為與貓咪進行遊戲。此外,還可以真正選購一些玩具,陪貓咪一起玩。在和貓咪玩遊戲的過程中也應該注意,不要傷害、刺激到貓咪。在摟抱它、引導它的時候都應該特別小心,不要傷害到貓咪這一點很重要。

第二,幫助貓咪做運動

運動是生命的動力源泉,健康的身體都需要經常的鍛煉、運動。要幫助貓咪做運動很簡單,首先可以從遛彎、散步開始。

然後在慢慢過渡到一些難的,技巧性強的技術動作。引導貓咪做運動,不能幹三天停三條。一旦開始訓練,就應該從最基礎、最笨的開始,隨著貓咪資歷的增加,骨骼變得越發堅實穩固的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