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讓狗狗快速長大

每一個養犬的家庭都希望自己的狗狗健康成長,尤其是在狗狗幼犬的時候,每天都盼望著狗狗快快長大。特別是對一些德牧、阿拉斯加等大中型犬只來說,

主人急切得想讓狗狗長得威武雄壯。那麼我們就必須瞭解影響狗狗成長的因素,今天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給大家詳細講解。

影響狗不長個的原因有幾個,如遺傳基因問題、後天飼養不當身體缺少營養能量等等。狗狗成長需要很多的營養物質。如蛋白質、脂肪、鈣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碳水化合物等等。其中特別是鈣營養,這是狗狗骨骼發育生長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狗狗一旦缺鈣,其骨骼發育就會異常。會出現骨骼發育畸形,身體骨骼瘦小纖細,這樣也使得狗狗整體看起來很小長不大。

要保證狗狗能健康的成長發育,從幼犬出生之後就要注意日常的飲食。簡單一點說,就是要保證狗狗飲食健康,

準備營養豐富均衡的食物。然而,對於主人來說要做到這一點還得花時間和精力。主人應該科學的為狗狗選擇食物,如專業的狗糧。然後每天還得定時定量的餵養,只有如此用心,你養的寵狗才能茁壯的成長。

多以狗狗不長個的原因跟日常飲食有著很大的關係,尤其是對於鈣質的需求主人一定要注意,對於大型犬來說在幼犬時期就應該做好補鈣工作,否則很容易發生其它的骨骼問題,包括不長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