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來見識下上流寵物的生活

寵物的世界裡原本沒有LV、Gucci和Prada,名媛在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同時,讓她的寵物也變得時尚。新年為您的愛犬、愛貓來一套符合您身份的裝扮,

讓它們穿上名牌,走入上流寵物時尚圈,和主人平起平坐!

路易威登(LV)自從1931年開始針對寵物設計行李箱,後來還推出了頂級Suhali定制系列,可以根據客戶需求訂做各種不同款式,比如附帶有可掀式透氣門簾通風網、可拆卸清洗的內裡,還有可壓印寵物名字的皮牌,也有大狗小狗的尺寸選擇。好萊塢很多女明星都是LV寵物箱包的客戶,我們常常可以在明星街拍當中看到她們心愛的貓狗被放在一隻特別造型的包包內,很是可愛。

古馳寵物籃隨個頭大小從895美元到2,580美元不等,潔西嘉·辛普森這個大號的估計是最貴那款。她對狗的態度真是沒話說了,好幾千美元的寵物提籃好幾個,不過天天戴著小狗到處跑,

不知道小狗是不是也覺得累呢。

羅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的寵物服飾繼承了它一貫狂野性☆禁☆感的風格,也讓人忍俊不禁,真是太可愛了!從豹紋內褲到鑲鑽衛衣到極具設計感的羽絨服,寵物狗們穿上個個都煞有介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