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怕冷嗎,巴西龜怕冷怎麼辦?

巴西龜每年都有冬眠的習慣,當氣溫低於15攝氏度的時候,它就開始進入冬眠的狀態,當氣溫在在10攝氏度以下時,它就開始進入深度冬眠。只要氣溫不低於4攝氏度以下,巴西龜就能安全的度過冬眠階段。所以說,巴西龜實質上也是怕冷的,為此飼養者也需要做好環境的保溫工作,為巴西龜提供良好合理的生活環境。

在巴西龜進入冬眠之後,飼養者可以將它放置在專業的冬眠箱中,而且在放入之前,飼養者需要用25度的溫水浸泡龜體30分鐘,幫助巴西龜進行新陳代謝,排除體內的糞便。因為巴西龜在冬眠的時候新陳代謝幾乎是停止的,它不飲食而排泄也將停止。腸道裡的殘留物會在漫長的冬天,不斷被小腸吸走水分,待來年龜蘇醒過來,有很大可能腸道堵塞,拉不出大便,嚴重的會導致巴西龜死亡哦。

在準備工作做好之後,飼養則會可以將東面想放置在安靜無光線的地方即可。

除了特殊需要,飼養者不能隨意打擾冬眠中的巴西龜。當然,此時飼養者也需要定期的檢查巴西龜的冬眠狀態,穩定冬眠箱中的溫度,給與少量的補水保持濕度,讓巴西龜可以順利、安全的冬眠,直到來年巴西龜蘇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