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怕冷嗎?德牧怕冷怎麼辦?

德國牧羊犬是屬於怕熱不怕冷類型的狗狗,雖然它毛髮短促,但抵禦寒冷的能力還是不可小覷的。當然,你不能老是讓德牧待在冰天雪地的環境中,太長時間的寒冷也會讓德牧生病的哦。一般的時候,德牧是不怕冷的,但如果氣溫太低家長們也應該注意了,德牧也會感到寒冷的。那麼,在德牧怕冷的時候,應該怎麼辦,怎麼為它保暖呢?

首先,如果冬天要開車外出,主人在下車的時候也要將德牧帶下車,不能將狗狗獨自留在車中。我們知道,冬天裡沒有被啟動的車子簡直就是個冰窖,所以不想德牧生病,那就不能將它留在熄火的車內。(這與夏天不能將寵物狗獨自留在車中,避免中暑是一個道理哦。)

其次,冬天了就不要讓德牧在睡在冰天雪地的戶外。在室內為它準備一個柔軟舒適的棉睡墊吧,將睡墊擺放在溫暖的角落,千萬不要放在通風口哦。

第三,冬天遛狗,或者帶德牧外出運動,不宜在寒冷的清晨或者是夜晚進行。我們可以在上午、中下午,太陽溫暖的時候帶德牧犬外出,散步遛彎,奔跑運動都可以。

第四,如果一定要在陰冷的天氣出門,記得先給德牧穿上一件保暖防寒的衣服。同時,儘量縮短在戶外待的時間,早點將德牧帶回家,免得凍生病了。

PS:德牧怕冷時除了以上的一些注意事項之外。在冬天,飲食方面也需要特別注意。任何冰凍、冷的食物都不宜給它吃,準備的食物、飲水最好是溫熱的,以保證德牧身體健康,避免感染腸胃炎等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