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格犬怕冷嗎?比格犬怕冷怎麼辦?

比格犬屬於短毛狗,在寒冷的冬天它會比那些長毛狗更怕冷一些。因為體表沒有豐厚濃密的毛髮保護,其防寒保暖的能力也就要差一些。在寒冷的冬天,一定要警惕狗狗怕冷,提前做好防寒保暖的準備,讓比格犬可以度過一個溫暖舒適的冬天。

首先,要為比格犬更換一個厚實、柔軟、舒適的睡墊。注意,夏天用的那種涼席、冰墊要及時的撤走。冬天換成保暖厚實的睡墊,這樣在比格犬睡覺的時候,它就不會在感到冷咯。

其次,在陰冷潮濕的天氣中,就不要帶比格犬到戶外滿世界溜達了。冬天,每天遛狗的時間也應該改到溫暖、陽光舒適的上午和下午。夜晚寒氣逼人的時候,就不要帶比格犬到戶外散步溜達了。

最後,如果一定要帶比格犬外出,那麼也要給它穿上一件保暖禦寒的衣物。而且在戶外不要長時間停留,當比格犬感覺到冷的時候,最好能及時的回家。

冬天,不要讓比格犬長時間的趴在冰涼的地面上,讓它躺在狗窩中是必要好的選擇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