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荷蘭豬怕冷嗎,荷蘭豬怕冷怎麼辦?

荷蘭豬原產於南美洲秘魯一帶,很久前,它們不僅是人類一種食物的來源,也是一種藥物來源和宗教儀式的祭品。荷蘭豬非常的怕冷,飼養的環境溫度最好不要低於15攝氏度。

荷蘭豬身體肥胖厚重,主要棲息在岩石坡、草地、林緣和沼澤地,喜歡5-10只聚在一起穴居,它們主要在夜間覓食,而且是絕對的素食主義者。特殊的生活環境,使得荷蘭豬特別怕冷。如果家長決定飼養荷蘭豬,首先就應該為它準備一個溫暖舒適的鼠籠。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鼠籠應該做好增加措施,適當的多墊一些乾淨的碎布、木屑、紙屑等,是鼠籠的保暖功能上升,讓荷蘭豬溫暖的度過嚴冬季節。

此外,在天氣溫暖,太陽舒適的時候,家長可以帶荷蘭豬外出曬曬太陽。當然在出門之前,應該先將鼠籠做好包裹,防止寒風侵襲,凍壞荷蘭豬。在曬太陽的時候,可以打開鼠籠,讓其能自由活動一番。

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讓荷蘭豬離開自己的視線和控制範圍,防止它逃脫走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