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蘇格蘭牧羊犬怕冷嗎?蘇格蘭牧羊犬怕冷怎麼辦?

蘇格蘭牧羊犬最早源於蘇格蘭地區,為了適應特殊的環境,蘇牧犬全身長著濃密厚實的雙層毛髮。底層絨毛柔軟保暖,外層毛髮較為粗糙一些,但是也修長濃密。嚴格來說,有這麼濃密毛髮的蘇牧犬是不怕冷的狗狗。但是如果氣候特別反常,蘇牧犬也有可能會怕冷的,因此一定要提早做好準備,注意防寒保暖。

第一,不要將蘇牧犬的狗窩擺放在寒冷的室外。家長應該在溫暖的室內為蘇牧犬尋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然後在換上一個大的、柔軟的、保暖的睡墊,讓蘇牧犬可以舒舒服服、溫暖的睡個覺。

第二,如果外面的天氣非常陰冷潮濕,作為家長就不要在帶它外出了。如果一定要外出,那麼也要先給狗狗穿上一件保暖的衣服,而且不要在戶外待太長時間。出去溜溜彎然後就帶蘇牧犬回家。

第三,如果是還沒長成的蘇牧幼犬。那麼就最好不要在陰冷潮濕的天氣中帶它外出了。

這樣可以更好的避免幼犬著涼生病,保證幼犬的身體健康。

PS:當然在天氣寒冷的冬天,主人也要引導蘇牧犬進行體育鍛煉。只不過鍛煉的時間需要適當的調整一下,比如說,每天的運動可以改在陽關溫暖的上午和下午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