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如何給蠍子正確的投喂

在飼養蠍子的過程中,首先應該為其準備一個合適的餵食工具,飼養者可以購買專業的食盆,也可以自己製作。飼養者可以直接選用搪資淺盤,或用白鐵皮、薄木板、三合板等材料,製作一個高5釐米左右的方形食盆,然後放在飼養蠍子的固定牆角或者其它固定的地方即可。然而給蠍子準備了食盆後,就要掌握給蠍子投喂的正確的方法了,這樣才能保證蠍子能正常的飲食和快速的成長。

在每次餵養蠍子的時候,飼養者都應該將準備好的食物放在固定的食盆內,而不要直接將食物灑在地面上。同時,每次餵養的時候,飼養者都要採取定時、定量、定點的餵食原則,不要隨意的去更改投喂的方式。一般來說,飼養者可以每天下午3時將食盤放入投放點,第二天早晨3時取出食盤,並且及時的清洗曬乾即可。

每次為蠍子投餵食物的時候,要根據蠍子形體的大小,

飼養的數量以及氣溫高低而具體決定。每次投喂的食物不能過多更不能多少,因為食物過多容易造成浪費,而過少有容易引起蠍子為了食物而互相殘殺爭鬥,這種情況都不利於飼養蠍子。

當然掌握了正確的投喂方法後,飼養者也要注意,不要將變質、或者混合了腐臭的瘦肉,或者已經腐爛的任何食物餵食給蠍子吃,避免蠍子由於飲食問題,而出現各種難以治癒的疾病,導致蠍子大量的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