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給狗狗正確挑選零食

狗狗是人類身邊的好朋友,面對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都在養狗。對於狗狗的細心照料還是要關心一下的,飲食是最為重要的一點。只有讓狗狗吃到健康富有保障性的零食,我們在照顧狗狗的時候應該怎樣正確挑選狗狗的零食,才能保持它們的健康成長呢?

第一、零食在選擇過程中要看好品質
散裝零食
品質是決定零食好壞與否的關鍵,現在很多朋友在狗糧市場上都看到了散裝的零食,這樣的零食因為沒有包裝因此在價格上面稍微便宜一些。但是在挑選的時候要看好賣家所在的環境,如果環境比較簡樸很容易因為大風的原因將肉乾這類的零食上面沾滿灰塵。這樣會讓肉乾的品質下降,而且從衛生角度來看還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因此建議狗主人對於這類的零食要好好挑選,儘量不要選擇散裝的零食進行購買。

第二、給狗狗買零食觀察包裝是重點
觀察零食包裝袋
在去超市或者是寵物店給狗狗挑選零食的時候,首先要看的就是生產日期和保質期。這點是決定零食新鮮程度的關鍵,其次就是看看包裝是否出現了漏氣或者是包裝不嚴實的情況。最後看看生產廠家以及安全的標誌,
如果這一切看起來都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放心給狗狗購買了。

第三、白包裝狗零食
選用白色裝狗零食袋
還有一種就是用白顏色包裝進行生產的肉乾,這類產品在袋子上面通常沒有生產日期並且也沒有注明是哪個廠家生產。
但是因為其價格低廉再加上有包裝袋作為保護看起來比較衛生成為了不少朋友的最愛,其實這種產品很有可能是因為積壓下來的庫存或者是即將過期的肉乾。如果想買的朋友,儘量選擇少買勤買的方式,這樣更有利於讓大家的狗狗吃到健康的食材。

身為狗狗的主人,要時刻關心狗狗的身體健康。尤其是在飲食方面,更是要小心仔細的挑選。如果由於主人的粗心大意,讓狗狗吃到了發黴的狗糧很容易導致狗狗出現抽搐的情況,再嚴重的話還有可能出現死亡的現象。相信大家只要細心的觀察認真仔細的挑選購買就可以讓狗狗快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