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幼子遭好友寵物狗攻擊致死 心碎母親大度原諒

據英國媒體4日報導,美國一名女子14個月大的兒子慘被朋友的兩隻狗攻擊致死,但她最終選擇了原諒。她說,不希望在失去兒子的同時再失去朋友。

悲劇發生在2013年3月,威斯康辛州的女子吉姆和丈夫傑夫當時外出,請朋友蘇珊幫忙臨時照顧孩子達克斯。攻擊發生時,達克斯就被蘇珊抱在懷裡,兩隻比特犬狗突然跳起來,將達克斯拽到地板上,並展開了攻擊。達克斯身受重傷,滿身是血,被緊急送往醫院3個小時後宣告不治身亡。而蘇珊在與兩隻狗搏鬥時也受了傷。她後來沒有遭到起訴。

最初,吉姆與傑夫說他們痛恨蘇珊。吉姆說,她痛恨蘇珊與她的兩隻狗,向蘇珊咆哮:“為什麼讓它們(兩隻狗)靠近達克斯?它們怎麼能夠接觸到達克斯?”悲劇發生後,吉姆選擇不再與蘇珊聯繫,曾經的好友變得形同陌路。但是在達克斯之死發生一年後,吉姆開始原諒了蘇珊。

她說,夫婦都逐漸意識到蘇珊根本不知道她的兩隻狗是那麼危險,更想不到會讓達克斯喪命。

因此他們邀請蘇珊加入他們的慈善組織“達克斯之友”,這是這對夫婦成立的一個教育人們瞭解比特犬的組織。吉姆說,自達克斯慘死後第一次見到蘇珊,心情並不好受。她們相互擁抱,蘇珊對好友表示道歉。現在兩位好友攜手合作,教育人們對寵物進行適當的管理,以減少與寵物狗有關傷害事件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