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疑問】狗狗誘便劑有用嗎?

小編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用過狗狗誘變劑產品,因為小編的寵物狗已經被馴養的十分乖巧聽話,它會主動的到固定地點大小便,而不會在房間裡亂尿。然而,有以些寵物狗也有喜歡亂尿亂便的習慣,家裡的沙發上,鞋子裡等等,經常有填滿了狗狗的便便和尿液。因此為了更好的誘導狗狗去固定地點排泄,很多家長就選擇了狗狗誘便劑,然而實際上這種東西是否好用呢?看看各位狗爸狗媽的心聲吧。

小編也問過很多已經使用了狗狗誘變劑的狗友,而得到的回答是“有些狗友認為有用,而有些狗友認為沒用”。有家長說,即便使用了狗狗誘變劑,家裡的寶貝還是我行我素,以前怎樣排泄,如今還是怎樣排泄。也有家長說,使用了狗狗誘便劑(在固定的狗廁所使用),這味道對狗狗來說也有些吸引力,每當狗狗排泄的時候它會主動的走到狗廁所,

然後仔細的聞一聞,有時候就會在狗廁所排泄了,雖然不是每次都百分之百成功,但是相對於狗狗以前的排泄行為,如今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了。只要在通過一定時間的引導,相信寵物狗就能養成好的排泄習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