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觀賞螺】觀賞螺品種介紹

1286

我們經常在海邊,在池塘發現“螺”,於是百度搜索“螺”,才知道這是一種腹足類動物,特別是指有一個封閉的殼,可以完全縮入其中以得保護的腹足類動物。螺有很多種,而且很多的螺顏色豔麗非常好看。而這類具有觀賞價值的,非常美觀的淡水域和汽水域螺類就是觀賞螺。觀賞螺的品種也有很多,如以下:

目前我們常見的觀賞螺主要有蘋果螺、神秘螺、月光螺、馬來螺、甜筒螺,甜甜圈螺、斑馬螺、洋蔥螺、蘇拉威西螺(橙兔)、鮑魚螺 (笠螺)、鳳螺、龍宮螺、彩蛋螺、殺手螺、寶塔螺、角螺、刺螺、釘螺、原生螺等等。

其中蘋果螺主要有紅、粉、藍、咖啡、豹紋等不同的顏色。而神秘螺也包含了紫衣螺、紫百合螺(紫紋螺)、藍水晶(寶藍象牙)、綠水晶、白象牙、黃金螺這五種。

每一種螺都獨具特點,不管是顏色,大小都存在一些細微的差別。不同品種的螺對生活的水質環境要求也有不一樣。

在你要飼養這種觀賞螺之前,一定要先瞭解適合這種螺生活的環境條件,然後在開始正式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