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推薦】什麼品種的金魚最好養,哪種金魚好養?

金魚的發展歷史非常悠久,而且是最為常見的觀賞魚之一。金魚的品種大約有150中,主要分為文種、草種、龍種、蛋種四類。簡單的說金魚飼養起來不容易但也不太難。要想飼養好金魚,也的確需要花費一番功夫和經歷。

無論是哪個品種的金魚,都需要精心的飼養,注意放養密度,餌料新鮮,定質、定量、定時投喂;掌握好水溫變化,維持水質良好的狀態,這樣飼養者才能保證金魚能健康正常的存活。

當然,要像金魚飼養得好,首先還是應該挑選到健康優質的金魚品種。整體來說,健康的金魚在水體的中下層遊動、覓食且爭食,游姿自然、悠閒、合群,尾鰭清澈透明、飄逸。對於初次嘗試飼養金魚的朋友可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與難題,但是飼養金魚的經驗是需要長期積累的,要飼養出好的金魚,飼養者應該專心投入,更多的去研究飼養的方法,積累經驗,保證金魚生長得美麗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