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造景

如何製作飼養燈魚的水族箱

燈魚屬於熱帶觀賞魚,它體型非常的小巧,因此飼養起來無需太大的水族箱。而且製作一個飼養燈魚的水族箱也非常的簡單。準備要必要的材料設備,開始組裝造景就可以了。

1.首先在家中選擇一個擺放燈魚水族箱的地方,選擇的地方要寬敞方便欣賞,同時又不會阻礙家人的正常行走和活動。

2.根據選擇地方的大小,來確定水族箱的高度、大小尺寸以及形狀,然後就可以去水族市場進行選購了。

3.選購水族器材的時候,要置辦齊全。例如:水族箱內的加熱棒、溫度計、篩檢程式、氣泵等一系列的輔助設備都要採購齊全。

4.選購回家後就可以開始安裝了。當然,如果除了燈魚你還選擇種植水草的話,那麼就可以將水草的品種,水族箱內的底砂一起採購齊全即可。種植的水草不宜多,僅以點綴為宜,

5.新製作好的水族箱在前2-3天內不適合養殖燈魚和水草。

將整個水族箱製作完成後,可以向水族箱中注入水,在2-3天之後,在種植水草和放養燈魚。

一般來說,飼養燈魚密度不能太強,20多升的水容量可以飼養8-12條燈魚,同時在搭配一些清道夫或者其它魚兒進行飼養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