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狗狗衛生褲如何製作?

不管是男狗狗還是女狗狗,其衛生褲都可以購買。當然,很多心靈手巧的家長也會給狗狗製作衛生褲,選擇一些材料,然後自己動手。其實,狗狗衛生褲的製作是非常健康的。作為狗狗家長,你知道該如何為狗狗製作衛生褲嗎?

第一,可以選擇一條女士內褲。根據狗狗屁股的大小,來確定內褲的尺寸。然後在準備針線、剪刀,也可以準備一些裝飾品,如蝴蝶結等等。

第二,將內褲先給狗狗穿上,看看大小是否合適,然後在找到狗狗尾巴的位置做好標記。在將狗狗的內褲脫掉。

第三,在有標記的地方剪一個十字,注意不要剪的很大,要根據狗狗尾巴的大小來剪。因為這個地方是拉出狗狗尾巴的地方,大小符合狗狗尾巴根部大小即可。

第四,為了美觀,可以將蝴蝶結用針縫製在內褲上,當然具體的地方家長可以自己決定,只要不妨礙狗狗坐下、蹲下,不會給狗狗帶來不適的感覺就可以了。

PS:在給狗狗穿衛生褲的時候,要先墊上一張大小合適的衛生巾,然後再將衛生褲給狗狗穿上,如此一條寵物狗的衛生褲就做好了。

至於公狗狗的衛生褲就更簡單了,按照狗狗的腰圍製作一條生理帶即可,如果沒有黏貼的東西,縫兩粒扣子也是可以的,然後黏貼好衛生巾,給公狗狗穿上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