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喜歡穿衣服嗎


吉娃娃犬(詳情介紹)

如今狗狗已經不單單是一種寵物了,很多人都把飼養狗狗當成了一種流行,所以他們往往會在狗狗身上花費大量的心思來為它們打扮,

自然服裝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狗狗喜歡穿衣服嗎?似乎我們並沒有徵求過狗狗的意見,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審美而去做這件事。

其實狗狗並不是十分喜歡穿衣服,這只是我們強加在它們身上的意願而已,不過它們無法反抗而已。對於短毛犬來說穿衣服可能沒什麼,但是對於長毛犬,衣服會讓它們覺得很不舒服,而且有的材質的衣服十分容易引起狗狗被毛的靜電。雖然靜電無法對狗狗造成實質性的傷害,但是對於它們的身體卻有著一定的影響。

而且有的主人對於衣服的清理不是特別的勤快,可能很久才會想到清洗一次,而衣服長期穿在狗狗身上,很容易滋生出細菌,

這樣非常容易引發狗狗皮膚病的問題。

所以如果在比較冷的冬天我們可以適當地給狗狗穿兩件衣服,但是一定要勤於清洗。至於長毛犬其實根本沒什麼必要去為它們穿衣服,寒冷的天氣只會刺激它們將被毛長得越來越厚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