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狗狗要穿衣服嗎,狗狗穿衣服好嗎?

在天天寵物網就有很多好看的狗狗衣服,春夏季的清爽款,冬季的保暖款,不同季節有不同款式的狗狗衣服。最重要的是每件狗狗衣服都非常的精緻、特別。如有牛仔系列的,有羽絨系列的。那說到底,狗狗要穿衣服嗎?狗狗又穿什麼衣服會好看呢?

寵物狗穿衣服也不是絕對的,對於狗狗來說,它們的皮毛其實就是外衣。在很久以前它們還不是寵物狗的時候,它們沒有衣服可以穿。天寒地凍,夏日炎炎的時候都是“光著”身子的。後來成為寵物狗,再加上家長們的創意和創新,所以狗狗的衣服就誕生了。現在外出逛街,不管是春夏秋冬,家長們也會給狗狗穿上一件可愛又時尚的衣服咯。

所以說呢,狗狗穿衣服不是絕對的。要給狗狗穿衣服還要看看是什麼狗品種,看看時間,看看狗狗的身體體質等等。小編簡單一點說,體質弱的狗狗,已經步入老年的狗狗,

由於自身保暖能力比較差,那麼可以給它們穿上衣服;剛剛分娩過後的母狗,大病初愈的狗狗,為了更好的保暖也需要穿上狗狗衣服;同時,冬天天寒地凍的時候,特別是需要外出的時候,也應該給狗狗穿上衣服,避免它感冒生病拉。除此以外,一些短毛狗,小型的犬種,在冬天的時候也可以穿上狗狗衣服,幫助保暖抵禦寒冷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