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喜歡吃的小零食:細條肉乾

細條肉乾,顧名思義是一種形狀細細長長的肉乾。有用牛肉做的,也有用雞肉做的,聞起來香噴噴的,是狗狗非常喜歡的一種小零食。

肉乾幹,狗狗都愛吃。肉乾的種類也有許多種,你到寵物用品市場一逛就會發現,各種質地、各種形狀、各種口味的肉乾真是太多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上面說的那種細條的肉乾。

先說說讓我們很頭疼的問題吧,怎麼讓狗多吃狗糧?狗狗長大以後,越來越饞,只給一碗狗糧,許多孩子看都不看,或是聞聞就走開了。用熟肉拌狗糧是狗狗最愛吃的,不過肉很快會把狗糧都沾濕變軟,

如果狗狗一次不吃完狗糧就會沾在飯盆裡,不但狗不愛吃,你也不好清理。用香腸別的肉拌狗糧,會很油,把飯盆里弄得油乎乎也不好洗。如何讓狗狗多吃狗糧,這個問題也一直困擾著我,所以我現在特別要把這種細條肉乾隆重推薦給你。

細條肉乾剪碎拌狗糧可以讓狗狗多吃飯。嘿嘿。對於我家的狗狗和朋友家的狗狗我們都試用過這種方法,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這種肉乾本來就是細長條兒的,質地比較軟,只要用剪刀剪成一段一段的就與狗糧的大小差不多了,很容易混在一起。雖然聰明的狗娃們,舌頭的功夫越來越高,可以把肉乾和狗糧一起吃進嘴裡,然後再把狗糧篩著吐出來。不過以我的觀察,雖然吐出來了部分,

但是還是有80%的狗糧被小傢伙吃掉的。不過要提醒一句的是,別把肉乾剪得太大塊兒了,那些比較好挑,狗狗吃下去的狗糧也就要少一些啦。

這種細條肉乾不是完全風乾的,所以比較軟,聞起來很香,但是缺點就是因為含的水份比較多,比完全風乾的肉乾容易壞,所以一次不要買太多。它也比特別幹的肉乾要壓稱,相同的重量的時候會覺得比很幹的肉乾要量少,價格也就感覺比較貴。我買的一條大約一斤多點兒,30塊錢,不過可以吃好幾個星期,感覺還是可以吃一段時間的。

如果你家的寶貝也很饞嘴,你倒不妨也買一包這種細條肉乾試試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