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掉毛嗎?


雪納瑞(詳情介紹)

一般來說,雪納瑞和貴賓犬一樣,健康狀態下是不會掉毛的,這個機理是很奇怪的,因為就算是在春秋兩季、動物換毛的高峰期,

我們也不會看見滿屋翻飛的狗毛。

如果你的雪納瑞發生了掉毛的現象,那你要注意了,很可能是你的小雪身體狀態出現了問題,比如內分泌失調、鹽分攝取過量、身體營養缺失、皮膚疾病等。脫毛對小雪來說是健康隱患的一個徵兆,對於家長來說卻是飼養中的一件麻煩事,所以家長應該及早想辦法解決小雪掉毛的情況。

在平時的飲食中,主人要注意小雪的營養均衡,注重蛋白質、維生素的補充,促進毛髮健康生長,另外不要讓小雪攝入過多的鹽分。

在平時的時候,要做好小雪的體內外驅蟲,徹底消滅蝨子、跳蚤、蟎蟲等疾病,保護小雪皮毛健康。

如果小雪已經發生掉毛現象,主人也不要擔心,要緩解雪納瑞的掉毛情況,

簡而言之就是家長要加強對小雪的飲食和生活的管理。首先要養成每天為雪納瑞梳毛的習慣,如果時間允許每天可以為小雪梳毛2次,如果閒暇時間不夠,那麼每天也要保證1次的梳理。

在日常的生活中,給雪納瑞選擇合適的沐浴露等洗簌用品,選擇一款優質、合適的沐浴露可以達到保護狗狗皮毛健康的目的,如果使用了不健康、刺激性強的護理用品,小雪的皮毛也會跟著遭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