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鴿子不進食的解決辦法

現在飼養的寵物都無需為它們的食物而擔心,因為主人早已經為它們準備好了一切。而在寵養信鴿的時候,鴿子也會出現不進食的時候,任憑你準備多麼豐盛、多麼可口的食物,鴿子就是提不起絲毫的興趣。面對鴿子這種不進食的情況,飼養主又應該採取怎樣的解決辦法呢?

在鴿子出現不進食的情況時,飼養者首先應該查出導致鴿子不吃東西的原因,然後在對症下藥,解決鴿子不進食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不是因為食物適口性不好,鴿子不愛吃而導致的不進食之外,疾病是導致鴿子不進食最常見的原因。例如,毛滴蟲、球蟲、新城疫、沙門氏菌等等,都會導致鴿子食欲下降,然後出現停止飲食的情況。

對於這種原因,飼養者也不要隨意的給鴿子用藥。首先應該帶鴿子去看獸醫,在確定所患具體疾病之後,在進行有效的治療。同時,在藥物治療的時候,

還可以使用益生菌調理鴿子的身體腸胃功能。因為益生菌有幫助消化,增加鴿腸壁有益菌群的形成,還可以有效的增強鴿子的抵抗力。在促進藥物聊效果的同時,還可以調節鴿子的腸胃消化,對幫助提高鴿子的飲食有很大的作
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