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金魚缸的擺放有什麼講究?

很多人飼養金魚並不僅僅是為了愛好和欣賞,在家中擺放各種顏色的金魚不僅僅是為生活增添一絲樂趣。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家長飼養金魚也是一種對幸福、吉祥的嚮往。通過講究的擺放問題,寄託對家人美好的祝福。

從風水學的理論來說,假如是第一次養魚的話,魚缸的位置以東南方向為佳,這個方位招財。魚缸放置位置的上方和對面不要供”神“,因為這會和財神相沖,是一個凶兆。魚缸的擺放位置也要避免在家用電器旁邊。

魚缸的擺放位置放在大門口可以守財,但切記不要放在走廊及過道上面。在臥室中擺放魚缸的話不太好,建議還是不要擺放。

魚缸的擺放不能和爐灶相沖,爐灶屬火,魚缸屬水。因水火不相容,犯了水火相沖之大忌,因此在魚缸的擺放位置上要避免與爐灶一條直線。

總結性來說,不管是居家之中還是辦公室之中,

魚缸的擺放位置都應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而作調整,注意好這些小細節才能給生活事業帶來更大的便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