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狗糧的挑選有什麼講究?

食品講究色香味,狗糧也是如此。市場上琳琅滿目的狗糧可能讓很多家長挑花了眼,那麼我們可以通過哪些方法挑選出優質狗糧呢?

斷狗糧“純正度”

雖然很多狗糧都標明含有肉類成分,但其中還是有差別的。要區別狗糧的“純正度”,可以先做個小試驗:首先準備幾個牌子的狗糧,幾個盛滿水的碗,一台微波爐。接著,將狗糧分別用水泡在碗中並放進微波爐裡加熱兩分鐘。加熱後,打開微波爐門可以聞得到有的狗糧散發出的是肉香,嗅覺好的人還可以聞出究竟是牛肉香還是雞肉香。但有些狗糧的肉味並不純正,甚至有些刺鼻,則屬於劣質狗糧。

是否含有人造色素

通常,狗糧有綠、黃、紅等多種顏色,這些顏色有的是天然色素,也有的是人造色素。家長應儘量挑選不含色素的狗糧,不過若是天然色素也未嘗不可。而判斷狗糧所含的色素是否天然,只要觀察狗狗的大便顏色即可。

以上兩種就是簡單判斷狗糧是否純正合格的方法,除此之外,家長們還應考慮狗狗平常對於食物的偏好以及營養搭配等情況。人們常說“病從口入”,而我們在餵養狗狗的過程中,對於狗糧的選擇更應該慎重,儘量要做到在保證狗狗健康的情況下還能補充一定量的營養及維生素等,相信您的狗狗一定可以茁壯成長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