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養好一條比特犬


比特犬

比特犬是集眾多優點於一身的一種犬種,它們聰明、勇敢,擁有良好的耐力以及強健的體魄。但是它們同樣有著諸多缺點,

比如爭強好鬥、惹是生非,與其它狗狗打架不死不休,對於這幾點也是令很多主人相當頭疼,如何養好一條比特犬是大多數想要飼養這種犬種的人想知道的。

1.不要給比特犬吃腐敗的或是變味的食品,保持比特犬一直有清水可以喝。

2.不要給比特犬吃貓糧,貓糧的蛋白量太高,給比特犬的食物應是室溫的,注意比特犬的體重,不要讓它太胖。

3.不要給比特犬吃一些質地較軟的小骨頭,如雞骨、鴨骨、魚骨等等,如果在吃完骨頭後發生拒食現象,最好帶它們到醫院進行檢查。

4.不要過於頻繁地幫它們洗澡,洗澡的沐浴乳最好是狗狗專用的,千萬不要用我們自己洗澡時用的沐浴乳。

5.及時地幫它們做驅蟲與疫苗工作,保證它們的身體抵抗力處於最佳的狀態。

6.散步時一定要戴上牽引繩,因為比特犬十分好鬥,看到其它犬種很可能會主動攻擊。

比特犬聰明、勇敢但是卻好鬥,而且它們有個非常大的特點,就是沒有痛覺,所以它們打起架來十分兇猛,主人們千萬要注意不要讓它隨便與其它狗狗接觸,而且一定要戴上牽引繩再出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