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出行請戴好掛牌


英國鬥牛犬(詳情介紹)

一般現在的主人帶狗狗散步都會給它們戴上牽引繩,因此走丟的幾率也比較低。但是凡事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會發生什麼事我們永遠也我發預測,所以狗狗出行請戴好掛牌。通常掛牌都會注明狗狗的名字,以及主人的資訊,這樣即使狗狗走丟了,只要遇到好心人,他們也能夠及時聯絡到你。

許多主人也許會仗著狗狗緊跟主人不放的特性,外出時就覺得,不需要使用任何牽繩也可以。但意外總是發生在沒準備的時候;狗狗走在路上最常被驚嚇的有:巨大聲響(如煙火)、不友善的路人、兇猛的地主狗,或是受到誘惑,像是食物或是其他狗狗,都會讓狗狗忘記主人的存在,失去控制。

所以外出時,一定要使用正確的配備,像是不會被掙脫的胸背或項圈,加上正確長度的牽繩。外出時除了牽繩外,適當的外出袋也是很重要的,

像是坐機車可以讓狗狗裝袋,就可以減少因為環境的刺激所造成的爆走行為。

所以突發狀況往往只在一瞬間,在我們沒反應過來之前,狗狗可能就已經跑掉了。而那些沒為自己狗狗戴上牽引繩或掛牌的主人可能就只有乾瞪眼的份了,所以出行最好還是幫狗狗戴上牽引繩和狗牌,能讓它們的安全多一份保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