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一夫婦與鱷魚毒蛇同居十年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2日報導,英國夫婦馬克和蘇西十年來與數百隻猛禽野獸同住一屋。

小家像動物園

現年47歲的馬克和34歲的蘇西來自英格蘭赫特福特郡,兩人擁有一幢極為普通的小樓。客廳裡放著兩隻大箱子,裝滿了螃蟹、青蛙、蟾蜍和蜥蜴,足有30多種;平層暖房裡住著一群貓鼬;廚房旁邊上鎖的房間裡住著不少毒蛇和蠍子;樓上的客房裡則呆著3只狗、6只八腿狼蛛和兩隻綠色的美洲鬣鱗蜥。

後院草坪,會令人大驚失色。一群猴子、蝙蝠和獵鷹撲面而來,一條3米多長的緬甸黃金巨蟒不知何時已爬上脖子,

一隻14歲的鱷魚在水中目露凶光。除此之外,後院還有豬、貓頭鷹、臭鼬、雪貂和長尾絨猴等動物。

兩口子因動物結緣

據悉,馬克夫婦與猛禽野獸一起生活始於十多年前。當時,馬克還只是一位愛好毒蛇的屠夫。後來一場癌症改變了他,病好後馬克開了一家寵物店。有一天,身為爬蟲學家的蘇西到寵物店選購寵物,兩人一見鍾情,最後成為夫妻。

經常遭毒蛇咬

從此,兩人忙碌的生活開始了。他們每天早上5點起床,花3個小時檢查動物、給動物餵食和打掃圈舍。為不讓動物挨餓,馬克夫婦幾乎放棄了休假。

餵養如此多的動物,馬克夫婦每週要花掉近240英鎊。除了捨得花錢,馬克夫婦都曾多次被毒蛇咬傷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