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豹紋斑馬魚的餵食要點


豹紋斑馬魚(詳情介紹)

豹紋斑馬魚(詳情介紹)雖然屬於雜食性的觀賞魚,但多數人工飼養的豹紋斑馬魚是以動物性餌料為主,

也可以人工馴化以顆粒飼料為主,但是豹紋斑馬魚以植物性餌料為主的卻很少。

豹紋斑馬魚的食性相當的簡單,天然人工皆可攝取。豹紋斑馬魚的食性相當的簡單,不論是天然的餌料,還是人工配合飼料都可以滿足它的生長需要,豹紋斑馬魚也都會攝食。

豹紋斑馬魚的食欲旺盛,生長迅速,它不受外界氣溫變化影響,始終維持在一個相對穩定的狀態中。豹紋斑馬魚的餌料有魚蟲、水蚯蚓、纖蟲、黃粉蟲、小活魚、顆粒飼料等。豹紋斑馬魚品種繁多,大小懸殊,因此不同品種豹紋斑馬魚的餌料選擇也不同。對於體長在3—12釐米的豹紋斑馬魚,其餌料主要以龜蟲為主,以水蚯蚓、紅蟲、黃粉蟲為輔。對於體長在12釐米以上的豹紋斑馬魚,

龜蟲個體小,適口性差,應選擇個體略大的餌料,主要有紅蟲、水蚯蚓、黃粉蟲、小活魚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