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招財貓魚吃什麼?招財貓魚吃什麼長得快

招財貓魚與又叫紅尾鯰,長相討喜,性情兇猛。非常貪吃,只要到嘴的食物都可以一口吞下,來者不拒,有財源廣進的寓意,飼養的久了還可以與主人互動哦。那麼招財貓魚吃什麼?招財貓魚吃什麼長得快


招財貓魚吃什麼

招財貓魚吃什麼?招財貓魚喜歡吃的東西主要有泥鰍、小魚、蝦、肉類等,不過小招財貓魚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從小進行訓餌,如果從小餵食飼料,長大以後也會接受飼料,期間可以搭配活餌餵食,但是次數不可太過頻繁和量過多,這樣容易造成招財貓魚厭食飼料。招財貓魚怎麼養也需要技巧。

招財貓魚吃什麼?可選擇範圍很廣泛,一開始也可以選擇餵食大麥蟲,不過不建議多喂;如果喂蝦的話需要去頭去尾並剝去蝦殼,一面紮破腸道,引發腸炎;喂小魚比較省事,可以到市場上買1塊錢30條那種的小魚,然後放魚缸裡進行餵食,如果數量過多,

一定要有清洗或者拿鹽水泡一泡,不要喂死掉的魚;泥鰍永遠是餵食大型魚的選擇,目前來說泥鰍的價格比較貴,餵食的時候根據招財貓魚的情況而定是否需要切斷;肉類,如果為了省錢,可以買一條大魚,然後切碎餵食;這些食物都是招財貓魚的最愛,餵食直接決定了招財貓魚能長多大。


招財貓魚吃什麼

小招財貓魚吃什麼也還是需要慎重,和其他熱帶魚混養也需要注意,招財貓魚會吞掉比自身小的魚,所以飼養招財貓魚一定不能餓著它,就算一天喂3次也依然會吃,吃飽之後就會趴缸底不動,等待消化。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