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走丟了會自己回來嗎?怎麼找回來?

生活中丟狗的事情並不少見,當然有些寵物狗走丟了之後可能過幾天還能再回來,但是也有很多狗狗在走丟之後就回不來了。在很多家長心目中可能存在一個誤區,那就是狗狗是認識回家路的,在走丟之後還可以自己在回來。而事實結果卻並非如此,狗狗走丟了,應該第一時間去尋找,而不是等著、期盼著它能自己回來。

狗狗再怎麼聰明,聽覺、嗅覺再怎麼發達,它也只是一種動物,即便是高智商的人有時候也會走錯路,小孩也會找不著回家的路而走丟。如果你的愛犬走丟了,那麼一定要想辦法第一時間去尋找,而不是自以為是的等待這狗狗自己回來。

首先,你可以去狗狗經常去的地方尋找。因為狗狗的聽覺、嗅覺很敏銳,你還可以帶上一些狗狗平時最愛吃的食物,或者是它的食盆,在邊尋找的時候,變敲敲食盆發出聲響。也許當狗狗聽到這些熟悉的聲音,

聞到這些熟悉的聞到,還會主動的尋找到你身邊。

同時,你還可以張貼啟示,將狗狗的特徵描述清楚,並且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發動群眾的力量幫助自己尋找愛犬。相信經過不懈的努力,還是有很大的幾率能狗找回愛犬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