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挑選、餵養伯恩山犬

每個喜歡伯恩山犬的人都想知道的一個問題。下面就探討一下這個問題,如何挑選:

第一、就是幼犬出生後先行將花色、分線、體型、色素正常的幼大先行標示起來。

第二、標示的幼犬約12~15天會開眼再看眼球顏色是否正常(藍眼失格淘汰)。40天時檢查兩眼睛視距、眼瞼狀況

第三、30天時從體態上去觀察軀幹比例、頭型及骨架四肢是否勻稱。

第四、40天時是幼犬是否要培育成賽犬的重要關鍵時刻~從外型立姿去觀察是否有將帥之氣度,個性是否沉穩、好奇心低、與人互動較常。從前肢底板至肩~高度與肩至尾臀比例是否黃金比例。

第五、120天時再行觀察各條件的符合度,此時小狗己充份社會化,從基本指令完成及服從度去評價該犬是否具賽犬資格

第六、換牙後的咬合度。

第七、跑步牽引的貼適度。

餵養須知:

伯恩山犬最重要的飼養期是2-6個月大,需要自由活動,如果困在籠裡太長的時間會影響他骨架的發展。最好有其它犬只和牠玩耍,使他的四肢自由地發展。在這段時間,食物的營養也十分重要。

伯恩山犬是屬於大型狗,所以幼犬的飼養除了給予高質素天然的狗糧之外,不要忘記為妳的愛犬附加一些營養食品:例如鈣片、鈣粉、美毛粉及維他命。這犬種不太適宜在烈日當空下暴曬。因為她的披毛是黑色的,如果長時間在猛烈的太陽下暴曬,

隨了會中暑之外,黑色的毛會慢慢變淡及沙啞,十分難看。

水是伯恩山犬的重要生命泉源,飼養牠你會發覺他們很容易便會口渴,而且飲水量極多。夏天來臨的時候切勿把它們披毛剪短,因為他們的毛髮是用來抵擋紫外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