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方法】純種羅威納怎麼分辨?如何挑選?

羅威納犬也是最為常見的寵物狗之一,除了成為伴侶犬,它還可以成為優秀的工作犬,警犬。羅威納犬非常的聰明,身體強壯,反應機敏,氣勢也勇敢。純種的羅威納有自己的特徵。分辨純種的羅威納也有方法,同時我們可以根據羅威納本身的特點來進行挑選。

首先應該瞭解相關的FCI組織對純種羅威納的評定標準:成年雄性羅威納犬標準肩高應為61-69釐米,體重為43-59公斤之間;雌性羅威納犬肩高大約為55-63釐米,體重在38-52公斤左右。

純種的羅威納還有這中等長度的頭部,整個頭部還會顯得比較寬。耳朵間的距離也比較寬,顴弓和額鼻階發達,上下顎強而寬。側面觀察羅威納,它的額麵線適度拱起,額頭比較乾燥還會出現一些褶皺。

純種羅威納的眼睛中等大小,與整個臉協調,呈現杏狀。眼瞼緊密且適度深陷,鼻子基部寬而向鼻尖逐漸縮小,吻部寬而頦部發達,

呈剪狀咬合。整個耳朵的大小與頭部協調,呈現三角形且下垂。

純種的羅威納犬身軀肌肉結實緊湊,用手摸摸它的頸部會感覺到結實力量感,小羅全身的肌肉都非常的發達,骨骼結實強壯。身軀中等長度,略微的拱起一些,背部線條堅實,胸部會比較深闊可以延伸到肘部。

在挑選羅威納犬的時候,可以詳細的對比觀察狗狗的各部位是否能達到規定的標準。注意,挑選羅威納犬的時候還要考慮到它的健康問題。那些看起來精神不佳,體格不標準的小羅都不能被選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