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上班族該如何養狗


泰迪犬(詳情介紹)

很多人都因為工作的原因早出晚歸,所以沒有多少時間去飼養寵物。但是很多人卻偏偏很喜歡養狗,可是苦於自己工作的關係,

始終沒有去養。那麼上班族該如何養狗呢?其實只要不要讓狗狗有無聊、寂寞以及其他心理上的不良情緒就可以了。

對於上班族來說,最好抽出一些時間專門訓練一下狗狗的排泄問題,因為無人在家的時候你不能督促它們,所以只能靠它們自覺地去遵守衛生習慣。對於上班族最大的問題就是怕狗狗寂寞,所以我們可以同時飼養兩隻狗狗,讓它們友好地相處,這樣當你不在家的時候,它們可以互相玩耍。

對於一些狗狗禁忌的食物最好放在它們夠不到的地方,而且一些電器臨走前最好將插頭拔掉,防止它們啃咬。當然最好是訓練它們不要靠近這些電器,防止觸電。

至於食物可以適當地多喂一些,

喂完後要將食碗拿走,可以放一些水在旁邊。保持窗戶是處於通風的狀態,可以準備一些玩具供它們玩耍,晚上回來以後如果覺得還有時間的話,可以帶著它們去散會步。

所以對於上班族來說,主要的問題還是狗狗的教育問題,因為陪伴它們的時間比較少,所以對於一些壞習慣不能及時改正。因此平時休息的時候就要多注意它們的一舉一動,如果發現問題要及時教育改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